Monday, August 11, 2008

11/8/2008

心中的一切
没有人能了解
一切的一切
难道
真得那么那难吗?
泪已经流干
心在淌血
没有人知道
日子还是一样的要过
好像逃离这里
越走越远
永远也不要回来
离开这里
一个
令我伤心的地方
不想再回来
时间能走得多快就多快

可是
还是有舍不得的东西
一些
我不想离开他们
永远
也不想离开
的人

永远

可是
是不可能的

我始终还是
会离开的

有时离开是件好事
当我离开
的那一刻
就当我从来没有出现吧
没有出现在你们的生活

如果没有我的存在
世界应该会更美好吧

人人都会开心吧
没有人会想我吧

这样也好
我也可以从新开始

新的开始
好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