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体会

今天有了新的一种体会
看着这一切原本那么熟悉
可是现在却又非常的陌生

一切原本是我可以拥有的
可是现在却与我擦肩而过

看着曾经熟悉的陌生
心中真得很感叹时间的洗礼

看着非常热闹的走廊
却这样扬长而去
心应该会有些不甘吧?

可是只是惋惜
眼前的情景
已经改变了

人也不是当初的那一个
心也不是当初的那一颗

可是

没有了当初的快乐
没有了当初的欢乐
没有了当初的欢笑
没有了当初的纯真
没有了当初的真诚
没有了当初的那份理解
没有了这些看似小小的东西可是
积少成多
却变成了一个无底的大坑
让我们慢慢的沦陷

可是
梦醒了

我笑着回头看这些
本来是属于我拥有的这一切

却觉得
有时候周公对我蛮好的
因为他
在对的时间把我叫醒了
把我从对的地方带回来
让迷路的我
回到真正的道路
回到真正我该走的道路

第一次
不再感觉可惜
不再因为他们的存在而难以呼吸
不再因为他们而伤心流泪
不再为了他们的事而烦恼
不再为了他们的对白和眼神中感到无奈
不再为了他们而感到我真的不该存在
不再为了他们而感到孤独
不再为了他们我无言以对
不再为了他们迷失了自己
不再为了他们的一切放弃自己的感受

我做到了!
包袱放开了!

笑了
真的会笑了
真的会会心一笑了!
真的会开开心心的笑了!
真的会无忧无虑的笑了!
真的会让自己也讶异的灿烂的笑了!

我真的回来了!
从新再次的找到目标
从新再次的找到奋斗的精神和力量

不会当作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
反而只会当作历史在身边
时时刻刻地提醒
什么是应该
什么是不应该
那就够了

无关紧要的人、事、物
都还是一样的恢复原状

醒来真好
天空依然美好
世界还是那么的阔、大
人生真的还有很常的路要走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