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心乱

一个心乱的一天
身边的变化真的非常得多
让我看了觉得有点乱了

算吧!

身边看着朋友们都有感情上的问题
真得很感叹
这世间上情为何物?

羡慕吧!
应该是这样说
可是还得劝劝自己

看着别人的甜甜蜜蜜
自己却在羡慕
爱情是需要坦白的
不要隐瞒
坦然面对好的与不好的
既然已给了对方的一个机会
就要好好的利用
让自己好好的爱一场
不要再顾虑、担心

真心的爱一个人
无论他何时要放手
你也会放他走
因为你是爱他的
爱上另外一个“他”
并不奇怪
问问自己的心
感觉对了就放心去追吧!
不要担心别人对你的看法与眼光
但是应该解决的事情还是先该解决
不要一拖再拖

在爱情中遇见情敌
不要灰心
不要担心
只要坚持自己对她的爱
因为爱的力量很伟大
因为你爱她,就让她看见,让她感受

在追逐爱情的当中
不要盲目的追
却忘了现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是什么?
想好了
再追也不次吧!

已在感情的螺旋中的人
心中有爱
爱就自然会存在

现在的我
觉得没有什么好羡慕的
因为
爱我的那个
正在世界某个地方
等待着队的时机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把我的人生画上彩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