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背影

那天的晚上
不知道月色是如何
可是在你旁边的我
是连自己的心情都不知道的
大笨蛋

心中觉得沉重
看着你的脸
瘦了
累了
可是什么都帮不上

看着你躺在我身边的背影
听见你在我身边哭泣
房间暗暗的
看不见的泪水

让我慌了
不知道说什么话来安慰
只知道应该在你身边
静静不出声

知道你很辛苦
知道你承受很大的压力
知道你在新加坡很寂寞
知道你很想念这里的每一个朋友
这一些的一些
我都知道
可是
在这里的我
什么都帮不上忙
很惭愧呢

不知道你到底有几次试自己躲起来一个人哭
不知道你到底有几次试着在道别的时候不哭
不知道你到底在那边生活得好吗?

朋友
辛苦了
要加油
我会在这里等你
我会在这里帮你加油
我们要一起努力

除了这些
我还能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