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结束

一切真的结束了
眼看一年的时间看似很长
其实时间的脚步是飞快的
时间从以前就是不等人的
唯有像我们这些年轻人
都是追着时间跑

一年前的我
看起来有了些稚气
对人对事都有自己一般的见解

进了HELP
看到的学到的
足以让我慢慢蜕变成一个比别人稍微成熟一点

在时间的洗礼之下
我看这个世界的眼光已经不一样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也不一样了

看看以往的朋友形同陌路
这真是可喜可贺
不适合你的人
早一些放手
早一些远离
是明智的选择

虽然过程是难过与辛酸的
可是那一些痛苦是值得的

朋友的定义
变得更广阔
一些美好的回忆已变成了教诲

被伤害是痛苦的
得到经验与看清那些人的真面目是好事

每一样东西都时可圈可点
想的做的
每一样都会成为脑海中的一部分

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结束了
一切结束了
生命中的另一章即将开始
久的那章就要从此盖上

舍不得
很多很多是我会很怀念的

一群老师
和蔼可亲的老师
让我有家的感觉
让我有朋友的感觉
让我有温馨的感觉
我会很怀念
和他们每一天的相见
和他们每一天的欢乐
和他们每一天的讨论

一群爱我的朋友
酸我的
陪我的
一起走在走廊的
让我心动的
都是我会回忆的

心中的不捨逐渐扩大
可是明天非常不留情的到来
压迫我走向明天
渐渐把过去抛在后头

可是
回忆与那种感觉就会像昨天一样
鲜明的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