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虽然我真的觉得人是会改变的
可是那是什么时候?

可能现在的我
不会再对他们有了讨厌和怨恨
也可能再次成为朋友
可是

我真的可以吗?
我坚信我可以
可是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
大家面对面的时候
我真的可以办得到吗?

俗语说: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
慢慢的在时间的洗礼下
我也渐渐地成长

看见以前的过去
宛如昨日一般的清晰
历历在目
感觉鲜明

可是那也已经是过去了
常常大家都说
人是要在风暴中成长的

可是又由谁来验证呢?
以前真的归以前吧!
现在是应该向前望

现在的我没有了忙碌
多的是时间慢慢的放空
在放空中再次找回真正的自己
也不断地在改变自己

也许很多未来的事情
是每个人都不能预测的
唯有让上天来决定
我们的缘分
是个句号
还是个逗号

可是现在呢
却是一个问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