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瞬间

看了一片文章
觉得还蛮不可思议的
一直以来不断努力的朋友在怀疑自己
是有些震撼
也有些意外

可是努力那么久是不是更应该坚持下去
因为现在放弃那么以往的努力与心血不就白费了吗?

我也有时候处于矛盾的状态
不明白努力是为了什么

可是
只要想到
未来
我想要改变家里的经济状况
我想要让曾经看不起我们家的人后悔
我想要让我的父母可以享清福

这一些的我想要
让我没有办法不比之前更加努力
只因为我知道
现在所作的一切将会影响未来
我完完全全不会允许任何一丝可能破坏我未来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一直不断又不断的努力
不敢让自己松懈下来

因为
我没有信心保证松懈下来后又有没有哪股那么大的劲再次向前

加油吧!
朋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