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

终于看了这部我一直非常期待的电影

我羡慕沈佳宜!
有那么一个柯腾在她的身边
那么用心的在爱她

可是沈佳宜的那么一句话让我听着听者却落泪了
“我瞧不起的不是那些成绩不好的人
而是那些
自己明明不用功念书却瞧不起那些
用功念书的人”

这一句话
深入心坎
因为就曾因为用功念书这句话

我受到无聊的攻击!

听到这句话
我哭了!
无声的看着画面哭了!

凭什么..?
那些不用功念书的人
凭什么瞧不起用功念书的人..?
至少我们比你有勇气去学习


这段话是在一个朋友的部落看见的
至少给了我一点点的安慰
可是还是有一大堆的人不明白
算了吧!

“ 我只会念书
从国中到高中
我就只会念书
但我还是念不好 ”

沈佳宜的这一句
又再一次的把我带进回忆

那年的成绩出来
真的是每个人意料之外的
除了流泪还是只能流泪

我只能和沈佳宜一起哭
一起哭
一起哭
一起哭
一起哭
一起哭
一起哭
一起哭

这个绞心的感觉
这个无奈的画面
这个痛苦的时刻
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一辈子
一辈子

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2 comments:

  1. 我感受你的感受
    但是,相信自己
    我们都会长大的
    这些只是我们成长的过程
    加油..!! :)

    ReplyDelete
  2. 谢谢!
    在要相信自己的过程
    就会慢慢不知不觉的听信别人而不是自己
    可是

    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