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依赖

昨天被问到这个问题

他们说为什么我会那么觉得

可是事实上

我已经开始学会依赖他们

就算他们觉得没有

可是我自己应该都比别人清楚

虽然有些东西可能很微不足道

可是就是那些细小的东西

让我自己不自觉地依赖

我很想天天都可以看见他们

可是不可能的啊

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

每个人也会有自己忙碌的时间

所以

就这样

回想自己

在回到家的第二天

我就哭得稀里哗啦

那一刻起

明显的,我已经开始学会依赖

现在是时候

将自己调整

虽然不容易

虽然会辛苦

虽然会难受

可是

我只可以这么做

为了以后的自己

好自私的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