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不知到

终觉得自己不但没有努力去学会不依赖
还有一种变本加厉的感觉
也给他们带来了
我快撑不起来了的感觉

虽然定下了3个目标
  1. 努力读书
  2. 不埋怨,不麻烦
  3. 常笑 =)
可是
我还是觉得
我常常麻烦他们也
不知到为什么

心中就是非常过不去
到现在被别人误会
都是我不好

虽然不是说我介意不介意的问题
可是我俩的情况不一样
我会害怕,我会担心
不是没有理由的
是因为我曾经遇见同样的问题

就是这样连朋友都没有了
也就代表着他对我很重要
不想失去
不想像上次一样的失去
一个难得遇见的朋友

我有阻止自己不要那么依赖
可是在他们面前
对他们来说
我就是小孩
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一个受过很多次伤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