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感动

他们的关心
带来了感动

虽然认识不久
可是那小小的关心确实带来了大大的温暖

我本不想埋怨
我本不想让他们知道
可是
他们还是知道了
=)

一开始
以为的疲惫
所以不以为然
我本想说我成功了

成功
不麻烦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眼泪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脆弱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后担心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后.........

我现在又再想为什么那么不想让他们知道

因为
我埋怨的有点太多了
他们也有棘手的事

所以
再接再厉
真的一步一步的去做到不麻烦

努力!


一丁点一丁点
悄悄地想跑
可是还是会被抓回来

就像离家出走的小猫
永远都会被主人带回来
那道理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