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距离

小菜
我告诉你我们之间有距离了对吧?

你问我哪有?
你什么都感觉不到
还问是不是因为我们没有一起hangout 才会那样

不是的!

我最近在想
我所感觉到的距离

是我们之间原有的
还是你建的
那不然还是我建的

最近
想到了另外一点
是不是
因为
我对你开始有期待
开始奢望
才会觉得我们不一样了

因为喜欢
所以希望
告诉我得更多
关心我得更多

这叫贪心吧!

有一种
我现在怎么努力
都回不到原点
把自己的心控制好

你现在重要的很吗?
我那么在乎干啥呢?

我不觉得你觉得我重要
也不会在乎我

那么我为什么
那么傻

就因我傻
才像是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