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久违

这种谈话内容久违了!
还在害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内心
可是到最后

我开心的笑了!

一丝丝期待什么的,都没有!
陈慧慈,你好棒!

我讨厌惊喜
你是知道的

我一直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因为真正的友情而继续着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之间是因为人情牵扯而继续着这段不健康的关系

不要害怕
只要没有触碰底线
我还是一切都OK的

你觉得你不会做出什么
可是我却觉得万事都不可能保证的
我害怕意料之外的事情所以讨厌实现不了的承诺

你竟然看得出我因为看多了会怕
就应该知道我其实一直在不断珍惜这段看似得来不易的友情

我还是觉得每个人出现在每个人身边都有一定的任务的,我一直意识中觉得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任务一旦完成就必须抽离那个人身边,你可能坦然放开不要执着会舒服的!你身边还有一些需要你的人~

我只想继续迈进不想原地踏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