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久违的一章

好像好久好久都没有使用notebook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发生了很多事情吗?
也都还好
每天要面对的事情与心情都多得是
渐渐的就开始习惯,麻木

虽然还是会为某些事情伤心难过
但是自我痊愈的时候却有效多了
那就是 practice makes perfect的效用

对让我伤心的两个男人
我只能对自己说
他能这样对待我已经算不错了
想到这里就比较知足
心就不会耿耿于怀,
那股揪心的痛也慢慢消失

人啊,就必须要学会拥有自愈的能力
就不会那么痛苦
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

最近的我
恐惧感在心中不断增加
却发现没有了哭诉的对象

以前喜欢的那个他
以前在身边的那个他
他们俩都不在身边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孤单寂寞
需要拥抱的时候一天比一天多
却只能什么事情都自己吞
坚强开心得去面对

重温了恶作剧之吻这部偶像剧
才惊然发现
那时侯的我和现在的我
没有太大的区别

还是希望有像直树一样的男生在身边
那种看得透我的想法
明白我的心情
看得见我脸上伪装的坚强
却会爱我的全部的人

诠释得太过于完美
真实世界似乎没有这种人的存在

我想被爱
可是现在我应该更加的疼爱自己

有些东西在眼前
是必须得到的
就拼了老命疯狂努力

加油!宝贝!
一定会有人对你说:“不要怕,有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