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心痛

你那认真的眼神真的让我的心抽痛着。
平常自大的你今天一概不见了。
对望的时间是非常的短暂,
可是你心中的犹豫和矛盾,
让我不自不觉得触碰到你内心的深处。
让我不自觉地又了解你多一点
让你也不自觉地发现原来你在我的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
让你也进一步了解我多一点
一起相处的时间还蛮漫长的
可是岁月真的不留人
刚刚开始的一段美丽的旅程又要结束了
其实在静悄悄的当中
我们从彼此的身上学到的东西
比自己想象中应该得到的还要来的多
我心疼你竟然这样说自己
把自己说得一无是处
你毕竟在我们心中都是最好的
可能没有另一个人可以取代你慢慢在我们生活中的那个影子
可能你也不可能忘记曾经拥有者一班那么挺你的人
我眼中的那短暂占有我的心痛的眼神
你竟然能感觉得到
你竟然让我们看到我们从来没有看到的那一面
你对我们的信心
你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都不会忘记的
我们也不会辜负这一切你曾为我们做过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