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在短短的时间
你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
忽远忽近
让我自己也混淆了
你那关爱的眼神
使我从来也不曾见你用过
我们之间
到底是什么
你的心中是怎么想的
我也一点儿也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
和你终是比别人难
对你我也觉得
什么也不是
我从来都没有离开
你应该一点也从来都不知道吧
一个你从来都没有用心去看,用心去体会的东西
你应该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我的眼神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
而你就像在自己的世界
从来就没有出来过
没有真心地去看看
外面的世界
一到真正的时间
要过去的终究是要过去的
要学会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该从新开始的时候就是学会再也不回头
让不应该有的希望毁灭
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
各自过回各自的生活
把过去美好的、不好的、该记得的、不该记得的
都放在心里最深的深处
不要再去把它掀出来
让他好好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