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坐在车上
风处乱了我的发丝
风更吹乱了我非常乱的心情
让已经在眼眶打转的眼泪
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

第一次为你哭
也曾第一次为你笑

说有的一切就在今天真正的在
无情的时间先生敲上了十二下后者今天真的结束了
心情跌落谷底中的谷底

回想此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那绚热的眼光
应该把你看得很不自然吧
转眼间
从我们见面、认识、变成朋友
都变得好快

第一次对我微笑
第一次对我他招呼
第一次和我同桌
第一次为我庆生
第一次对我冷漠
第一次和我大笑
第一次和我聊天
第一次我们一起搭电梯
第一次我们一次走在回程的路上
第一次凝望着我
第一次和我说悄悄话
第一次生气地看我
第一次失望的看我
第一次为你写信
第一次看着你的背影
第一次和你说再见

那么多的第一次真的变了最后的一次

今天
你恢复了我认识的那个你
最后的悄悄话
最后的让我脸红心跳
最后的让我开怀大笑
最后的听你招牌的冷笑话
最后的图画
最后的对望
最后的看我的眼神
最后看你的影子
最后看你傻笑
最后的微笑
最后的一起乘搭电梯
最后的傻傻看着你的背影
最后的和你并肩走在路上
最后的和你聊天
最后的对你苦笑
最后的祝福
最后的陪伴
最后的关心
最后的解释
最后的好奇心
最后的夜晚
最后的再见
最后的眼泪
最后的遗憾

就是不能亲口告诉你
我真的喜欢你

再见了
珍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