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今天真得非常多的第一次
回想起第一次看见你
回想起你说的第一句话
回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今天
我第一次握着了你的手
感觉很温暖
粗粗的大手

第一次握着你的手
第一次和你深情地对望
第一次和你合照
第一次帮你搽黑板
第一次再班上承认我很荣幸又你这个老师
第一次你真真地对我会心的一笑
第一次你真真的大从心底关心我
第一次办过很多的事情
第一次我感觉我们那么的靠近
第一次你真正的体会我的心情
第一次你察觉到我的不安
第一次我们真的聊了很多
第一次让我没有脸红的回答你任何一个问题

这些所有的第一次也将会是最后的一次
真正的最后一次

珍重再见我的老师
真的再见了
心中的感激还是没能亲口告诉你
可是你还会使我一辈子的老师

愿意一切安好
要照顾身体
要有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