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无奈

今天果真是非常特别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几天
虽然有被人背叛的感觉可是算了吧他也不是故意的
可是今天的泪水的确很多
天空的颜色无论是蓝或是灰
我的心
有种停止的感觉
我真的是那么希望的
在那一秒
那一霎那之间
我真的希望我的心完全的停止
至少我不会感觉得到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
在一面写自己的心情的当儿
我完全是笑着哭
笑自己的傻
笑自己的苯
笑自己的没有用
笑自己为什么哭
笑自己.........
眼泪慢慢的流下来
滑过嘴角
我真正的尝到原来我的眼泪也能代表我心中的痛
我很努力让自己不要再掉泪
可是我真得做不到
看着窗外的风景换了又换
就这样我就想流泪
是我吗?
真的是我吗?
既然很多人都说是我那真的是我吗?
这样朋友将会分成两半
我最不想要就是这样
所以一直都没说
可是
我看样子真的像及了千古罪人了
可是他们有想过我不是吗?
他们又知道多少?
他们能明白吗?
算了........
我真得觉得算了
我真得累了
好累.........
真得好累
心中的呐喊有人听到了吗?
就算听到了又会明白吗?
就算听到了又会理解吗?

2 comments:

  1. 我听到我听到!!!:)
    你累得话找我!!
    我的肩膀随时给你靠~^^比7 eleven 还要 efficient~
    累的话不用客气^^给你靠够够

    ReplyDelete
  2. Milo.....thx for everything.......really. i dun noe wat to say but really thx for every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