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学到了

我学到了一些我不知道是对或错的东西
我不会再对任何的事有任何的期待
我不会再对任何的人有十分的信任
我不会再对任何的事感兴趣
我再也不会再让任何的事情牵动我的心
我不会对任何的人、事、物抱着常有的心态

这里发生的一切的一切
让我对很多东西有了不同的看法
让我对很多的人有了不同的想法
让我对很多的事有了不同的理念
也让我对自己有更多一份的了解

朋友
可分成很多的种类
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让我知道
不要把真正的感情完完全全的投入
不然到最后最伤的人,有可能是自己

我迷路了
我真的迷路了
到了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我很想回到原来的地方
可是我觉得不管我再付出多大的努力
我都好像真的回不去了
我越努力,越逼自己回去
我就越回不去
难道我真的要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过一辈子吗?

我会回来吗?
是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的问题。

泪流干了
还是挥不去那股感觉
那股犹如心中压着一块大石的感觉
那股心在痛也被人洒盐的感觉

真的笑了
笑自己的头脑好无聊
没事做就胡思乱想
没事做就让自己伤心

算了
我真的不想
真的不想
让自己难过让别人难做

尝试放开
尝试放下
尝试开心
尝试想不开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心中的执著吧
让自己那么难受
可是能放开执著吗?

那可是我一直的个性
我一直坚持着我自己认为对的东西
至于其他的,只要我认为对
我就会不顾一切保护自己
所以心中的枷锁才会一点一滴的增加吧
把自己再次的锁起来
让自己不再受伤害

我绝不允许自己被同样的人或同样的事物伤害第二次
不然我宁可被杀了也不要回味那血腥的味道
心在淌着血已不足以形容现在的我
对我来说血已流成了河,剩下来的只是一个没有了希望和灵魂的我

5 comments:

  1. dont la~~~~~dont live in an empty body without a complete soul T_T
    trust it again....open your heart and trust on us once again ok?
    sometimes not all the friends are having the same attitude...
    dont think about it again le ok =(
    leave all the pain behind~lets looking forward to our happy future =D
    CHERRRRY~~~~~~~SMILE ^___^

    ReplyDelete
  2. Cherryyyyyy~:(
    我很义气的。。。
    你 ON 舍么我也 ON 舍么!!
    你被杀我也会被杀~
    不过。。。。
    我们很多东西还没有吃~
    很多东西还没有看~
    很多地方还没有去~
    不可以那么快放弃老天爷给我们的life^^
    开开心心活下去享受每一天~
    ON?

    ReplyDelete
  3. 不懂她到底再讲什么。CHERRY!
    我们都一气的。不要不信我们哦。以后就多我不再叫你luanluan ON 东西了lo。
    You want hundred dozens of donuts i also will buy to you even i bankrap alr..hehheheehe....this call yi qi ma~<3

    ReplyDelete
  4. cherryyyy*(^0^)*
    onon~plzzzzzzz
    HAPPIE^^
    SMILE~ say cheesseee:)

    ReplyDelete
  5. glady & milo....lol..u guyz ah...nvm de lah....nvm de lah...i will surviv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