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心痛?

我真的不再为了这一切的一切心痛
虽然心中还是有点重
可是泪水已经不会再流了
我会笑着去面对
可是在笑的背后可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我不想再回到从前
我真的不想
我不想这一切的一切重来
让自己再一次的受伤
这一次我只觉得
保持现在的情况是最好的
现在不是很好吗?
可以重来我真的不会在选择认识
也就不会受伤
也不会有烦恼
原点看起来好遥远
不想在回去的路途中再次的回顾
人生就只可以向前走
没有得再回头
没有得再重新选择
让我学会了很多

坚强的我
会坚强的走下去
会笑着走下去
不会再去回顾
就因为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伤了
全身伤痕累累
没有完好无缺的一体

我会回来的

一切的一切
现在的决定
我一辈子也不会后悔

2 comments:

  1. Omg..I just read also can feel the pain...T_T *ouch*
    Anything in anyway....I always support you.=)
    Be strong to stand all of this..

    ReplyDelete
  2. Cherr..if u r hurt..i will alwiz ther for u de^^
    always..support u...
    always..my shoulder is prepared for u...if u wan.
    always..my looney tunes tissue prepare for u^^
    always n always..^^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