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面对

某些时候让我回顾了这些日子发生的一切
发现很多的东西来得很快
去的也很快
人与人之间发生了微妙的改变
在这些事情发生后
我发现对每一个人都有了不同的看法
对着每一个人我的心就必须做出不同的调整来面对不同的人

好累
真的好累
心已经好累
我不想对着不同的人
我的心就要做出不同的调整

是啊
我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开心的笑
我从来就不在乎我开不开心
最重要的的就是他们可以开心
可是你又知不知道
在这些事情后的嘻嘻哈哈
都是多大的努力吗?

我真的不想再面对你们
每一个人
累了
让我消失一下好吗?
把那将来的两个星期假期让我消失好吗?
让我不用面对你们每一个人好吗?
每一天面对你们的心情都好重
可是还是要笑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再面对你们

在把这些文字
一字一句的打完
我还是呆呆的望着荧幕
看来心早就已经下决定
冷冷的心
灰冷的心
原来早就在身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