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今天天空下了一场雨
冷冷的一天
吹起了好大好大的风
冷冷的风吹在身上却发现我竟然会觉得冷
多奇妙的一件事
我常常觉得风是很舒服的
常常在大热天为人们带来一阵凉意
可是我现在才了解原来风也可以犹如我的心那么的冷
让自己不仅一震
好不可思议的东西
让我想了又想
很多的东西真的非常不可思议

豆大的雨点
一滴一滴的打在地上
我才发现原来很多的东西是一点一滴慢慢形成的
就犹如湿了的地上
是需要很多的雨滴慢慢的把地上染湿的
一滴一滴
毫不起眼的雨滴
慢慢的将地上染湿了
事情也是一样的
暴风雨的到来以前
都是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却看起来风平浪静
让人安心的可怕
原来风雨的到来前夕都是安详的

风吹啊吹~~
可是再怎么吹也吹不走我心中的一切烦恼
心是怎样想的
自己竟然也不知道
可笑
非常的可笑
只知道心中有一个大石怎么搬也搬不走
心中的瓶子真的满了
还可以撑多久呢?
问号还是问号
撑多久重要吗?
忘记重要吗?
解决重要吗?
面对重要吗?
自己重要吗?
别人重要吗?
这一切好像都不重要了。

1 comment:

  1. 看到你写的风吹风吹~
    感觉主角不是雨,是风~
    让我回想当年曾经最热的游戏--〉大风吹XP
    玩过伯?很好玩的~呵呵。。
    其实,设么游戏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对朋友们一起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