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问号?

幸福的人为什么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呢?
是因为人总是贪心的
有了很多别人不能拥有的
可是还是会想要的更多
非常得不可思议
没有拥有的是否是最好的呢?

常常这两个字
我真的常常用它们
脑海好像一直不间断地重复着好多东西
为什么不能忘记 - 忘了那些不开心的
为什么那么执著
为什么手还是抓得那么紧

看来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放下第一
笑着离开是第二
努力向前是第三

大脑真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东西
突然想笑
笑自己笨
笑自己傻
我真的是大笨蛋

未来好遥远
心中的门一个一个的关上
关了一个,又再把另一个门关上
能进来的人越来越少
保护自己的成分居多

想想那可能没有那么坏吧!
如果事情没有发生,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可能大家还是在一起
可是知道的人只有一两个
被伤害的人就会少一点
也可能更坏吧!

笑口常开
这四个字好像需要很多努力和很多的经验才会领悟到吧!

真的
我几时没有哈哈大笑了
我几时忘了笑
我几时忘了开心的笑

大家在一起真的是老天爷给的缘分还是考验呢?
大家可以回到从前吗?
好笨的一个问题
不可能了!
再也不可能了

世间真的一点面子也不给
就这样溜走了
让我们站在这里选择要怎么走下去
没有人走下下一步
就有我来吧 !
让我走
不需要任何一个人带我走
我想一个人走
让我们自己面对自己的难题吧!
我不想在插手一些与我无关的事情

心中的话怎么写也写不完
真得有那么多吗?
可是写出来也好
让自己放空然后写吧!
拿着纸和笔就写吧!

坚强的自己去了哪里?
几时能回来呢?
几时从床上起来的时候能发现彩虹已在等我呢?

写完了心中一点一点慢慢觉得轻松吗?
人人都能完完全全的开心吗?

算了 算了 不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