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往事

回顾了这页

让我觉得很无奈吧!
这个让我伤心欲绝的地方
又有了更多让我痛心的事

我始终还是
会离开的

有时离开是件好事
当我离开
的那一刻
就当我从来没有出现吧
没有出现在你们的生活

如果没有我的存在
世界应该会更美好吧

人人都会开心吧
没有人会想我吧

这样也好
我也可以从新开始

新的开始
好的开始

这些是我曾经写过的
现在翻看回来
我还是会这么做
不舍得东西可多着呢
可是让我的心碎了再碎的事
可多着呢

回忆
可以很无奈
也可以很回味
想起往事
可是让我欢乐了不少
至少我知道
我曾经欢乐过
曾经伤心过
曾经哭过
曾经笑过

乱了
心乱了
可是在时间的洗礼下
我开始学会了满满的把它整理好
摇摇头
把泪水挥掉
抬起头
继续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