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放弃

根本不属于我的
早就应该放弃

贪心的我不想放弃
想眷恋这一切的美好

我好像在一瞬间便成了你生命中的公主
让我不知不觉的沉淀下去
差点到了无法自拔的程度
看来你真的害人不浅啊

这一瞬间发生的事情太多太多
对你对我是好是坏
这一切还真是未知数

我承认我对你心动了
我承认我对你有了那么一点的感情
可是这一切是不可能的吧

你应该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心动的人吧
你是我唯一让我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想和你一起拥有续集的人
让我有一点不知所措

我想结束这一切
你可能是我生命中一道美丽的彩虹
虽然美丽夺目但不长久
耀眼却遥不可及
深怕一触碰就会破灭

我应该放弃你这绚丽的彩虹
让配得上你的人在你身边

还没开始
不不
还没弄清楚
就想放弃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会忘记
也不会忘了你这个让我有了第一次心动的人

宁静的心中出现了一波波的涟漪
久久也散不去
唯有让时间
让那涟漪
一点一点地扩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