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我真的是笨蛋
又再想为什么对他们那么坦白

他们常常对我说
要尝试被人疼
不要那么独立

要享受被人疼的感觉
不要常常约束自己的感情

事实就是
他们确实就是我人生张那么大
第一次有朋友那么关心与疼爱我
可是
可是

我害怕了
害怕一些
还没有发生的事情

不是我故意去想的
也不是我自愿的
因为有些东西不是说我不想我就会自动不去想的

自己最清楚自己
在每一次的离别都是最痛苦的
所以常常会提醒自己不要太投入
不要那么快一头就栽下去
如果陷得越深
就出不来了
那时侯是很危险的

我自我保护的意识非常高
真的是对不起
我是时候退一步了

现在的我
要常常
提醒自己
不可以太过依赖他们
因为
依赖就会期望
期望就会失望

我现在处于非常矛盾的情况
因为
我害怕伤到自己
可是
退一步对他们来说一点都不公平
那只是我自己的自私

呵呵呵呵呵呵呵
笨蛋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