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傻傻的我(Penang后記)

在寫這篇的時候

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想勸自己不要寫

可是這一刻的感覺

最真實

也最珍貴

不寫下來

我也害怕自己會後悔

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有那麽大的感觸

再從認識他們的那一瞬間

應該都是注定的吧!

讓我感受到

原來他們都是真心的

關心我

愛護我

疼愛我

保護我

在這次旅途中我生病了

第一次有人那麽緊張

處處照顧我

雖然他們都不是醫生

都醫不好我的病

可是他們每一時刻每一個動作

可能對他們來説什麽都不是

可是對我來説

卻是那麽大的一件事

一個小小的舉動

對我來説可是代表著非常大的意義

幫我買喉糖

幫我蓋被子

幫我煮熱水燙傷了自己

爲了我叫些清淡的

爲了讓我睡好,想了辦法

看見我沒睡,又開始擔心

怕我冷,給我帶了外套

看見什麽對我好的,都會無條件買回來

為我好,逼我喝苦茶

他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長這麽大

從來都沒有朋友那麽對我

讓我的心暖暖的

讓我的心感動的

在他們面前

我就是個小孩子

一個好像長不大的小孩子

我很開心可以遇見他們

我也很幸運、榮幸

可是傻傻的我

一想到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就哭了

到那麽一天

我會很不捨得

所以現在的我會害怕哪一天得到來

因爲在我身邊離開的人實在太多

也因爲我失去的也太多

受傷的太多

傷心得也太多

傻傻苯苯蠢蠢的我

又在胡思亂想

又在杞人憂天了嗎?

可是

那些畫面,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那麽刻骨銘心

那些笑著的臉孔,我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麽的燦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